WANNA ONE沙雕童话故事1

根据我昨天晚上陪我弟听的童话故事改编。

侵删cr.

1.丹尼尔的伞

大家都很喜欢雨天,在雨中撑着自己的漂亮的小伞走来走去是很有趣的。

 

可是丹尼尔不喜欢下雨,因为他的肩很宽,买不到一把合适的伞。

 

但偏偏丹尼尔闲不下来,非要在雨天出去玩。

 

佩佩看见了,急忙跑过去喊道:“丹尼尔,你这样淋雨会感冒的!”

 

“才不会呢。”丹尼尔说。

 

大辉带着自己新买的小花伞出来溜达,看到丹尼尔一个人走在雨中,对他喊:“丹尼尔,我把我的小花伞借给你!”

 

“不用了,谢谢你。”丹尼尔拒绝了,依旧走在雨里。

 

突然感觉鼻子痒痒的;“啊...嚏!”丹尼尔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我是该避避雨了。”于是他走到一颗树下,这棵树挡雨挺好的,就是有点漏雨。

 

“咦?怎么不漏雨了?”丹尼尔好奇的抬头。

原来是聪明的小柚召集的大家把自己的伞撑在树上,正准备坐在树下一起躲雨呢!

大家开心的笑了。

 

丹尼尔想;“下雨天也挺好的嘛。”

他也开始喜欢下雨天啦!

【END】

*警告:不要在大树底下避雨,容易遭雷劈!

2.赖冠霖的房子(偏罐昏)

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处破旧的庄子,里面住着不受宠的七少爷赖冠霖。

 

虽然不受宠,但是他心地善良,经常把食物留下了喂给一些小动物。

 

庄子已经很破旧了,好像随时都会倒下来似的。

 

有一天他发现一个遍体鳞伤的男人躺在他家门口,身边只有一块玉牌子上面刻着三个数字529。

 

他把529先生带回了家,请了民间大夫河成云诊治。

 

在赖冠霖精心的照料下,没过几日529先生醒了。

 

赖冠霖问:“你记得你是谁吗?你从哪里来啊?为何…在我家门口?”

 

529先生却一言不发,只是用红红的眼睛盯着赖冠霖。

 

赖冠霖见他不想说也没逼问,放下药碗,帮他掖了掖被子,叮嘱他好生休息。

 

伤养的差不多了529先生突然不见了,只留下了歪歪扭扭的几个字:“赖冠霖,谢谢你!”

赖冠霖也没多想,没成想第二日却在他床底下发现了一颗萝卜苗。

 

赖冠霖想;“萝卜长在床底下怎么能行呢?它需要太阳。”

 

便叫了几个家丁将床搬到了外头。

过了几天,赖冠霖发现从窗口照进来的阳光只有一小会,赖冠霖觉得阳光太少了,于是他又命人把屋顶拆了,自己住进了更破旧的屋子。

 

房子里的萝卜越长越大,最后长的竟然比房子还要高,还要大,把旧房子都给撑破了。

 

赖冠霖发现,萝卜上有个门,他觉得很奇怪,轻轻推进去一看,天呐!是一间很大的房间,529先生坐在凳子上,赖冠霖走过去跟他打招呼:“你好啊,还记得我吗?”

 

这一次529先生没再沉默,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兔子,跳进赖冠霖怀里蹭蹭;“赖冠霖,我好想你,你看,我把家都搬来了!”

【END】

这可不是沙雕童话故事,是我姐看的沙雕爱情故事。

*警告:不要随便捡陌生人回家!

3.邕圣祐的牙齿

 

牙齿先生生病了,柚子在啃玉米棒的时候,牙齿先生费了好大的劲也没有帮他咬下一口。

“哼!破牙,烂牙,我不要你了!”柚子生气的敲着自己的牙齿。

趁柚子不注意,牙齿先生偷偷跑出了柚子的嘴巴。当柚子照镜子时发现他的牙齿不见了:“哦,天呐!我的牙齿不见了!”

 

“我的牙齿,你快回来!qwq”柚子决定去找牙齿先生。

 

他跑到路边,听到一颗大树旁传来的声音。

 

“牙齿先生,来一根胡萝卜吧。”小卖部的老板云哥哥拿出一根胡萝卜递给牙齿先生。

 

“不了不了,谢谢您!我的主人不爱护我,弄得我满身是伤,我吃不了。”牙齿先生拒绝道。

 

“那是我的牙齿!”柚子兴奋的向牙齿先生跑去。

 

没跑几步,却停了下来;“是我先不要牙齿的,现在又要他回来,我该怎么说呢?”

 

“卖鱼饼咯!卖鱼饼了!牙齿先生要不要来一块尝尝?”李大妈推着小推车走过来。

 

“不用了,我的主人吃完东西不爱刷牙,害的我满身虫洞。”牙齿先生难过的抱抱自己。

 

“哇!牙齿先生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吃完东西不刷牙!也不该要你走!都怪我!哇…”柚子用他的军桑奶音一边哭一边紧紧的抱住牙齿先生。

 

“我现在就带你去看病!”柚子拉起牙齿先生一路狂奔到医院。

 

饺子牙医看到牙齿先生也吓了一跳;“你怎么弄成这样了?”饺子牙医急忙给牙齿先生消了毒后进行了麻醉。

 

不知道过了多久,牙齿先生醒了,他惊喜的发现自己不仅身上的洞被填补上了而且还染上了漂亮的金黄色!

【END】

这篇真的基本没改。

*警告:大金牙真的不漂亮,好好刷牙!

md,速打,错字别管。

谢谢喜欢。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一盏盏街灯 | Powered by LOFTER